News Room


1 Mar 2016

所有課程經已完滿結束,感謝所有導師過去的辛勤工作,盡心盡力地對同學悉心教導及永不言棄的精神,並感謝其他職員的盡忠職守,但是由於各種因素,本校迫不得已暫時停辦,期待將來可再為同學們提供優質課程,繼續在教育界發光發熱!


1 Jan 2016

農曆新年假期及補課通告

1.     2016年2月6日(星期六)為農曆年廿八、2月7日(星期日)為農曆年廿九(除夕) ,本校將於上述日期放假。

2.     2016年2月8、9及10日(星期一、二及三,即年初一至初三)為農曆新年公眾假期,本校將於上述日期放假。受影響的班級將另訂時間補課,補課詳情請參閱以下附錄。

3.     其他時間照常上課,敬請留意。

通告及附錄詳情 >>>


10 Dec 2015

聖誕及元旦假期補堂通告

1.     2015年12月28及29日(星期一及二) 之班級將會提早上課,詳情請參閱附錄一。

2.     2015年12月25、26及27日(星期五、六及日)、12月30及12月31日(星期三及四)為聖誕節假期;2016年 1月1日(星期五)為元旦假期;本校將於上述日期放假,其他時間照常上課。受影響班級將另訂時間補課,詳情請參閱附錄二(補課安排)。

通告及附錄詳情 >>>


8 Aug 2015

2015-16常規補習課程現已接受報名。

各科課程及時間詳情 >>>


5 Jun 2015

2015暑期補習課程現已接受報名。

各科課程及時間詳情 >>>